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穿背心都不會冷的天氣啦!!!

今天天氣非常的好,

雖然最近常有沙塵暴,

但是至少今天的天空不是灰的@@

其實沒有特別想出門拍些甚麼,

但是就很想騎車晃晃曬曬太陽.....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到竹子湖,

雖然貴為20幾年的台北人,

但其實我挺排斥陽明山的人群的....囧

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發現4/1起可以投稿參加竹子湖的攝影比賽,

所以特地上山看看大家親手採海芋的地方。

 

一到竹子湖的路口就看見新鮮海芋群,

看來海芋季的宣傳方式挺直覺也挺有效的~

DSC_0045.JPG

 

現場依舊有新人再拍婚紗外景,可見我選的景都是美景~~哈哈!

DSC_0099.JPG

 

這回又發現了亮晶晶的蜘蛛網,

有時候真無法想像在家的時候自己是怎麼很心破壞它們的XD

DSC_0074.JPG

 

我很懶惰去感受親手採海芋的快感,

所以還是留下他們美麗的身影就好~~

DSC_0083.JPG 

 

最近覺得自己拍照越來越老梗,也越來越無趣了,

大家的角度畫面看起來都差不多.....

沒有甚麼新的突破:(

想開始拍人物了呢........

有沒有自願的免費Model呢??? :D

創作者介紹

瓜仔兒

y999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