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當SOHO族的第16天,

這夭壽的行業真是讓我爽到壓力很大......

做一休三的日子,讓我在家也坐立難安.....

 

既然沒case,又很囂張的不給人請,

總還是得做些感覺比較有意義的事情,

(比起在家睡覺看漫畫)

所以我決定出門爬山!!!!

對.....爬山,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哪根筋不對,

突然很想爬山...

上網查了資料以後,看不少人推薦汐止的〝翠湖〞,

喔喔!!聽來多麼詩情畫意的名字,

所以我就帶著好動的MUSE想說順便消耗他的體力......

要到翠湖的路上,會先經過山下的金龍湖,

金龍湖旁也有個小小的步道,

步道旁有著好像假日才開的咖啡廳,

種著亮眼的花朵.....

0002.jpg

 

0006.jpg

But....誠如各位所見的....

這步道除了少許的花朵和跟我一樣閒著在釣魚的人們以外.....

也沒甚麼可以看了XD

 

所以我繼續往翠湖前進,

老實說,翠湖更是連湖都沒看到呀.....囧rz

 

我先帶MUSE走進了山中的步道.....

0015.jpg

 

這些磚頭很明顯的看出歲月的痕跡....跟我的皺紋一樣.....Orz

0021.jpg

 

這棵樹強勢的我很愛~~有天空之城的感覺呢!!

0022.jpg

 

大熱天中,還是躲在樹蔭下最棒了!!!雖然蚊子一點都沒有放過我.....

0034.jpg

 

說真的....帶著MUSE消耗體力的速度大概是平常的兩倍半吧.....

加上她今天表現絕技,在機車行進時在腳踏墊大便.......

真是有夠有夠絕的........

所以我決定帶他回家,好好的放自己一天假拍照......

 

後來來到八里,(本來想去石門金山的,但是怕體力不支)

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下午的天空雲朵,都很美......

0041.jpg

 

海邊看見許多人不知再挖著什麼,

這樣勞力的工作,映襯著後方的高樓大廈,

確實有點不搭嘎......

0068.jpg

 

其實我應該去問一下,看看能不能養一下我的小豬.......XD

0061.jpg

 

地上的沙土呈現自然的規律狀態,卻不知道是怎麼搞出來的.....

0058.jpg

 

我發現一群小螃蟹的行蹤,

因為當麻雀走過的時候,

他們玩起了摩西分海........XD

0072.jpg

 

我罰站了很久,等著他們從一堆小洞裡面探出頭來........

0088.jpg

 

0097.jpg

 

在那裏著實也見到不少的垃圾....

在人類存在的一天,垃圾的出現也就無可厚非.....

但是可以不要亂丟嗎~"~

可憐的小螃蟹....還沒長大就死翹翹了......

0064.jpg

 

今天好累,跑太多地方了@@"

希望工作快上門呀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999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