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睡到自然醒,

這種輕鬆的行程真好~~~XD

不過一起床就努力趕工很多人的小禮物,

還為此犧牲了飯店早餐= ="

不過到墾丁,沒去海邊晃晃真的很虧,

所以趕完小禮物之後,我還是抱著相機出飯店走走~~~


凱薩對面的內灣沙灘~~




我實在不知道....要怎麼閃過水母= ="




內灣酒吧,晚上這的氣氛應該不錯,還有Live show~~




這酒瓶的裝置藝術挺酷的,

讓我想到大一的時候蒐集了100多個菸盒做的裝置藝術XD

不過我如果在家弄出這個,

老媽應該很快就瘋掉了XD




凱薩飯店內栽種了很多漂亮的花,大家再來搶答它們的名字吧~~~~~










這個是.....天堂鳥吧.....哈~








泳池旁舒適的躺椅~~~可惜沒時間了,

不然真想穿個比基尼曬黑黑~~




飯店內的裝飾也不馬虎,

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呀XD




這房間......歪了= =




離開飯店去享用了午餐之後,來到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─福安宮........

因為我實在不太可能有能力去還願,

所以也就沒去拜了@@




廟的兩旁都有師傅在化緣。




後來就前往高鐵站準備回家囉~~~

回家之前,拍拍這個非常有趣的小弟弟,

只要有人看他,他救會努力做出這個表情....

笑死我了.......




逗得他開心的話,也會好可愛的笑呀~~~




準備在高鐵上發給大家的便當~~~

這團團員實在不少,

四個領隊也拿不動這些便當,

還好後來有壯丁幫忙^^




高鐵左營站....掰掰啦!!!!




這趟旅程真是有點累XD

不過好像玩的東西也不太多,

今年還想去蘭嶼走走看看,

但還是先存到旅費比較實際.....=      =

下一趟應該是省錢的機車之旅吧..........

有去玩再跟大家分享囉~~~^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999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