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從漫畫王包夜回來.....

難得星期日早上10點是清醒的,

雖然感覺天空陰陰的,

還是覺得應該帶小N出去走走,

恰巧前幾天在網路上發現北部就有一個賞櫻地點,

就在淡水的天元宮,

查了地址跟地圖就帶著小N出發囉!


運氣很好的,出門後整個就是大太陽!!!

天元宮似乎非常熱門,

雖然我三天前才知道它的存在,

整條路塞塞塞的.....連模特車都不太好走.......

我想是因為櫻花真的很漂亮!!


see......加上晴空.....真的很美~










最後買了甜甜的玉米吃完就繼續前進囉~~




順著路走,我也不知道要走去哪.....

中途休息,拍拍一路陪伴我(沒洗澡)的小黑!!!




今天換了鏡頭,終於可以自拍了XD

怎麼覺得這張好『帥』.....(害羞)




一路到了白沙灣,

雖然今天大太陽,但是溫度卻也不高,

但是還是很多人在玩水上活動呢!










也有垂釣的人~~




因為耀眼的陽光,到處都顯得有活力起來,

海水的反光也特別閃亮~~^____^



最後選在一間頗有特色的碳烤店歇歇腳,

強調正宗德州碳烤的店........

裡頭的服務生都帶牛仔帽......


價位不低的MENU.......




服務生.....因為偷拍所以沒對到焦XD




蠻舒適的用餐環境~






其實我想曬太陽的遮陽棚=口=




我點的碳烤X魚(我忘了)

吃起來還好,碳烤果然還是該點牛排才對>"<




今天晃了好久,天氣好心情也好~

可惜風有點大@@

所以3點多就啟程回來了,

不過是很開心的一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999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