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網誌千萬不能拖....
不然後來就不想寫了@@

第四天是很辛苦的一天,
一切都歸功於該死的肉多重色輕友的要趕回台北陪他交往7年多的女友......
不過.....也因為我跟謝機機報錯要住他家的日期....
所以他人在高雄,原本預計在台中豐原住宿一晚的計畫也泡湯了....

所以今天算是趕路之旅,
AM8:30醒來在高雄...
PM11:30我的雙腳就在台北了!
我以為我的腰會抽筋到死......
當然也就沒走什麼行程了,
請各位見諒啦!!

我熟悉的台南,
原本應該要熟悉的保安車站.....
不過想想我大學四年只來過兩次@@
在這裡當然要買永保安康的車票呀!!!
不過我只買了一張,
本來想自己留著的,
後來送給可憐的阿東祝福他早日康復了= =


保安車站2拍


我們在花蓮糖廠因為人太多沒有吃到冰,
所以我只好帶他們到熟識的台南糖廠來吃了,
雖然說是熟識,不過也只來過一次,
在這讓我想到宇鴻....真是人事已非呀....






中間因為走錯路到了成功車站....
本來應該是到追分的,
當然也是買車票做紀念囉!!


後來因為走西濱非常的冷@@
中間停加油站加油,
順便把有的衣服全部都穿在身上了.....
最後一佔的一拍.....


這趟旅程算是非常的省錢,
從頭到尾我還買了愛迪達的包包(820元),
還吃了一頓吃到飽的燒肉(約500元),
四天下來花費不到3000塊呢!
可能是因為思思很多次的油錢都沒讓我出吧~
除了第四天有點太辛苦以外(大家都太累了,他們在前面睡,我在後面睡....),
其他天都很棒,加上老天爺幫忙,
出了大大的太陽,算是一趟很開心的旅程了!
明年在想新的路線吧!!!!!





終於寫完了.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999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