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中的機車環島終於成行了,
因為自己的安全還有花錢的慾望,
特地買了一頂新的安全帽.....
貴貴的,不過我很喜歡^^


其實第一天行程只到礁溪,
因為要省摳摳要住思思老家,
所以就只好在宜蘭窩一天了!

因為一天實在太久了,
所以見什麼就玩什麼,
當然籃球機也不能錯過呀!


思思的老妹有中途JOIN一小段行程,
很可愛的妹妹在我拍照的時候也有努力的做表情唷!
只是思思妹呀....這樣真的看不出來.....


當攝影師的缺點就是....
自己常常沒入鏡.....
前往金車的咖啡+威士忌廠參觀看看,
跟熟悉的伯朗北北拍一張吧!


我酒在喝下去,
會不會就跟這個桶子一樣???


不知道什麼是豬頭桶,
但是我想思思有很努力在模仿了.....


一堆酒桶子.....
在裡面玩躲貓貓應該很過癮.....


很多人的試喝會,
免費的最好!哈哈!


裝飾用的酒桶子...一排!


裝飾用的酒桶子...一個!
D80的景深真不是賴的!


忽然發現....阿雅是跑來兼差嗎???


經濟不景氣,
免費試喝會果然也很小氣,
這杯是完全還沒喝的狀況.....


廠內伯朗咖啡的蛋糕櫃,
因為人太多,
點一杯咖啡要等好久好久好久,
重點是......一樣貴但是很難喝~"~




現場很多的坐位,
不過人潮也很多,
整體環境....我個人不是很喜歡>"<


這個東西應該不陌生,
咖啡好了就會震動,
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長條型的就是了.....


連續假日大家都還是會帶小朋友出來玩呀~


回程途中看到的花田,
雖然天氣不是很好,
但是真的很美~


還有很酷的激凸稻草人,
稻草人都比我大.....Orz
也太擬人化了.....
晚上看到真會毛毛的@@


有點露水的花草,
很有fu....


繼續前進中,
有一片很詭異的田?
一眼望去白白的,
好奇就繞過去看看,
順便詢問了當地的阿伯們,
原來是為了保護上將梨的花,
下雨幫他們撐個小傘,
真是很有趣呀!


臨時停下來拍照,
所以安全帽也懶得脫了,
整個就像大頭外星人.....


小傘下的美麗小花....


來宜蘭當然得逛逛羅東夜市,
晚上有點暗,
快門時間太久了@@
很難拍......


鹹酥雞攤老闆.....
不太親切不過很認真。


就算是油油膩膩的攤子,
這樣拍好像很好吃呀....
他還有賣炸皮蛋耶!
真是酷斃了!


送給阿幹跟美蒨的禮物....
一人帶走信、一人帶走Vivian....
雖然有點糊....
不過一人一半他們也還蠻高興的= =


被大蒜佐料淹沒的炸皮蛋....= ="


我忘了這個叫做什麼....
但是真的很好吃....
不要逼我回想,要去的人在問我= ="


看起來非常可口的糖葫蘆攤,
居然還有賣巧克力水果,
不過沒有買來吃就是了....


今晚住思思的老家,
水一開就是溫泉唷!
不過一點都不熱= ="
沒人幫我拍照,
單眼自拍我的手必須要非常非常的長....
只好這樣來一張.....


思思說冰箱不太冷,
就先把啤酒冰進冷凍庫,
結果冰太久@@"
都結霜了......


重點是....
啤酒冰沙超級超級噁心的....
差點就吐了>"<


今天算是四天內最輕鬆的一天吧!
雖然天候不佳,不過玩的輕輕鬆鬆還蠻開心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999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